End-of-Term-Feast_PS_1  

這是我一直以為的Thanksgiving

然而事實上,當我實際參加到的時候...

 

IMG_0499  

卻是這個樣子啊啊啊!

我的超大隻火雞! Where are U!!

雖然這個舉動挺貼心的,但卻讓我留下了沒看見整隻全雞的遺憾

 

當然

IMG_0501  

南瓜派也是少不了的

這個餡吃起來,有點類似在吃薑餅的感覺

 

雖然宿舍提供的Thanksgiving Dinner簡簡單單的

卻還是帶給我些許溫馨的感覺

這些我吸收進去的能量,將成為我接下來整晚的能量!

 

 

要做甚麼呢?

 

 

IMG_0504  

那當然是到凹累和瘋狂的群眾們,大戰六百回合!!

 

我們一群台灣人包了整台的遊覽車,一路殺到了距離紐約兩小時車程的Woodbury

到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鐘,很難想像在這偏僻的地方

已經停了滿滿滿的車

許多人有早已準備好行李箱,做好了長期抗戰的準備!

 

IMG_0505  

首先來到Information Table

我們以團體的名義向櫃台要了一整本的折價卷

(如果是獨自前往的話建議先印好,不然一本要價US$5!)

 

以下就是我們據點攻略戰的示意圖:

map  

原本以為Woodbury是一個很大的Mall

想不到竟然是一間間類似渡假村小木屋的形式,聚集在這個區域

由於地圖是在是太複雜了,零零總總有一百多家店散佈在這上面

本王決定衝鋒陷陣,走到哪就逛到哪

才走沒幾步就遇上了小王

 

COACH

IMG_0509  

號稱在美國買最便宜的精品

再加上凹累,再加上Black Friday!

於是人潮如浪潮般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擠成一團

幸好他很有良心的將男女店面分開

讓我避開了這群像殭屍一般,沒有買到包包就會咬人的女孩們

 

IMG_0510  

Black Friday這天,許多店家在你一進門時就會遞給你這樣的優惠卷

讓你的錢包就像他們的提款機一樣...歐不

讓你覺得更加的物超所值

為了要降低你購買後的罪惡感

 

 P1140211  

receipt上面還很貼心地寫著: You saved $XXX

真的是想得挺周到的!

 

然後我的重點攻略店家: UGG

IMG_0515  

原本想來買雙凹累價錢的雪靴好過冬

但這蜿蜒曲折猶如萬里長城綿延不絕的隊伍是怎麼回事!?

他們每個人求鞋若渴

彷彿門一打開,全部人都會以火影忍者跑步姿勢衝進去一般

我也只好作罷

 

IMG_0517  

路上偶然遇見的野生聖誕老人

這...是跑錯場了吧大叔

離聖誕節還一個月啊

重點是,遇到了也沒有禮物可以拿...

 

其他地區的戰況也是相當慘烈

IMG_0525 

這個從義大利遠道而來的牌子,也要來湊個熱鬧

雖然我沒有排進去,但我卻隱隱感覺到一股熟悉的氣場

!!

沒錯,我感受到了!

史上最強排隊民族,地球表面最會搶便宜的人種

中國人又出現啦!

他們在隊伍之中嘰嘰喳喳地討論著

店裡的哪個女生已經逛了多久多久了

又說等下換她進去的時候絕對要賴在裡面不出來

我想,有些人在還沒有穿上PRADA,就已經變成惡魔了呵呵

 

 

就這樣,嘔心瀝血的

我一路從晚上11點逛到凌晨6點,nonstop

靠著驚人的意志力,我總算也是搶下幾袋便宜貨

拖著疲憊的身軀,坐上噗噗回到了溫暖的家。

 

 

 

 

感恩節,這個之於美國人如此盛大的日子

我就這樣的度過了

在一群陌生人之中,在錯雜的異國語言裡

吃Thanksgiving Dinner時

坐在對面的法國女孩問我打哪來時,頓時有些心酸

她不知道我的國家在哪裡,這一整桌的人裡

唯獨我一個台灣人

[ 我的國家,在我心裡。] 我對自己這麼說

但除了對自己說,還能對誰說呢?

看著外國人打電話給家人,我低頭看看手錶

這時間,唉,大家應該都還沒睡醒吧

 

感恩節,感恩節

但是,想要表達感恩的對象卻都不在身邊

 

我多麼想在這麼一個當下,告訴從小到大一路寵溺我的爸媽

謝謝他們,總是讓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總是支持著我

 

我想告訴在天之靈的外婆,有好多謝謝,在我小時候來不及告訴她

我想帶她去公園散散步,我想告訴她我長大了

 

我想告訴我的朋友們,我好想和你們一起坐下來看一場社團公演

好想聽見你們每個人的聲音,好想好想和你們說一整天的話

 

我好想妳,好想感謝妳

謝謝妳曾對我說出的山盟海誓

雖然終沒能成全說好的海枯石爛

但我仍然謝謝妳,曾經愛著這麼平凡的我

我會把這些感動,放在心裡一輩子的

 

 

談笑風生之中,我忍住了眼淚

至今還沒有一次,這麼這麼的想家

這麼這麼的想念台灣,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fawa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