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十五小時的飛機,終於抵達了紐約甘迺迪機場。

正當我放眼尋找我的接機時,兩個男人和我對上眼

很迅速地朝我走過來,劈哩啪啦講了好長一串

等我回神過來時,他們已替我拿起行李往前走了。

 

坐上車,正當我疑惑這兩個人怎麼確定我就是他們要接的人時

司機拿出了一張價目表,操著一口墨西哥英文,呱啦呱啦的向我解釋。

 

恍然大悟!

 

頓時我從沉沉的時差中清醒過來,立馬用破破的英文告訴他們我已有找好接機

所幸,一陣尷尬,他們還很好心的幫我把行李提回機場大廳,替我找到了本來的接機 。

好家在,一開始就遇到好人,要不然被載到哪去賣都不知道。

 

 

接機的黑人大叔一臉無奈地告訴我他等了好久

才剛落地,我就不斷的和每個人say sorry sorry

終於,經歷的半個小時的車程,抵達了我的宿舍-1760。

 

一進門,管理員便問我打哪兒來,我回答Taiwan。

每次都很擔心外國人把Taiwan認作Thailand

想不到這個大叔竟突然開口說了句: " 尼豪! "

雖然講得歪七扭八,但能在剛來美國的第一天,就聽到中文

還是挺感動的。

 

 

回到寢室,一片漆黑。 啊,原來我的室友還沒有到

趕快趁機把滿地的行李收拾收拾...

此時卻發現,呃!我的錢包呢!

因為一路上背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卻沒注意到一直放在口袋的錢包

不知在哪時不見了?

後來仔細回想,也許就是在我上錯車的那段時間

錢包就這樣不知不覺被摸走了,真的是防人之心不可無!

就在我心想美國人都麼善良的當下,東西就這麼被扒走了

所幸裡面只放了些零錢.信用卡和學生證

也只能先打電話回去申請停卡了

或許,這是老天爺在警告我不要剛來就大花錢吧!

剩餘的現金,還是很足夠我後續幾天的生活開銷的。

 

就算發生了這樣不幸的事

我依然對紐約這城市充滿了嚮往與熱忱

一覺醒來後,我就要開始探索這座充滿夢想的城市!

GOOD  NIGH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 美國
    全站熱搜

    fawa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